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施工紀錄 / 建築物的整潔就是企業的門面,還您一個乾淨溜溜的美麗外牆!

建築物的整潔就是企業的門面,還您一個乾淨溜溜的美麗外牆! 2024-03-25

SHARE
建築物的整潔就是企業的門面,還您一個乾淨溜溜的美麗外牆!

 

外牆是建築物的第一道防線,經常暴露在風吹雨打、陽光曝曬等自然因素下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外牆會積累各種污垢、灰塵、霉菌等...

這些污染不僅影響外觀,還可能導致結構損害。定期清洗外牆可以去除這些污染物,延長建築物的壽命,降低維修成本哦!!

 

【聯絡我們】

 

佑宬工程行位於台中市大肚區已有數十年的外牆工程專業,擁有專業及固定工程團隊師傅以最真誠的服務態度,專業技術配合您的工程需求,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作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,合理的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,免費專人到場估價,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。

 

我們秉持著務實的態度,以客戶第一、安全第一、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的精神,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及施工安全,以專業及誠信為前提替客戶服務,絕對讓客戶以合理的價格擁有高品質的服務。

 

服務項目: 外牆清洗 外牆修繕  汙水管清洗 排油煙管清洗

服務地區: 台中 • 彰化 • 南投 • 苗栗

相關連結:  FB LINE

相關搜尋:  外牆清洗廠商、 外牆清洗費用、 外牆清洗價格ptt、 外牆清洗推薦、 外牆清洗diy、 外牆清洗劑、 外牆清洗ptt、 工廠外牆清洗

上一頁